这里有只小敖洬

冲群981015936

《[海贼/火影]木叶老祖当海贼的那些年》43

要问第一次见到父亲该有什么反应呢?

十岁的雷斯表示自己还没有做好突然见面的准备。

可事实就是这么发生了。

在妈妈抓着自己的手突然用力的时候,在看到对面突然冲来的和自己发色一样的男人时候,在那个男人当着他的面抱了他的妈妈时候。

雷斯没来由的紧张了起来。

自己该说什么呢?要叫父亲吗?可是又有点点不愿意……


“香克斯……我们在老爹船上呢!”

不是没看见对面急匆匆的跑来的,明显是来看戏的马尔科等队长们,正是如此,千夏即便现在心情分外复杂,也是想贪恋一下香克斯的怀抱,却还是用空出来的那只手一边红着脸推了推把她抱得死死的香克斯。

“……”不要,打死都不要放手。

把千夏整个人都埋在怀里的红发船长表示拒绝。

“妈妈,他是谁啊。”

拉着自己手的儿子突然的出声,总算让某个看起来都快哭了的大男人僵硬的松开了手,由拥抱转为了拉着千夏的另一只手,然后不可置信的向千夏的身边看去。

“你……我……”自诩的嘴炮小天才香克斯突然说不出话来。

红毛,有点眼熟,红眼睛,也有点眼熟,还有和心爱的女人相似度极高的五官。

香克斯张了张嘴,隐约有石化的迹象。

“妈妈,我们去看看爷爷吧。”

雷斯面不改色的瞅了眼听说很厉害,但是看起来也就那样,还比亲爱的妈妈看起来糙上不少的父亲,别过了头,拉着千夏向白胡子走去。

啊,突然觉得这个爸爸好傻啊。

“等等!”香克斯反应及时的伸手拉住了雷斯的一只胳膊,“你是谁的……”

“啪——”

看着抓着自己的缠着绷带的——导致妈妈能力尽失的——原本被对面这个男人自己作没了的左手,雷斯一脸冷漠的拍开了对方。

“走吧,妈妈。”

“雷斯……”千夏被一左一右两个红毛拉着,夹在他们中间也很是无奈。

“白胡子,打扰了,但我还是希望你能听取一下我的意见!”

香克斯手上的动作比脑子快,两手一拉,一边抱上一个,扛着千夏和雷斯就往自己的船上跑,留下一句话就消失在了白胡子的船上。

“红发你不给我好好把雷斯和千夏照顾好你就给我等着!”

孙子好不容易回来了,结果又被他亲爹给抢走了,他老人家都还没来得急看一眼!

哼!老爹很是不爽的坐在了椅子上,觉得刚刚自己下手果然还是轻了点。


“快点开船!”

香克斯跳到船上下了指令,自家船员都还没看见发生了什么,就看见自己船长带着一大一小冲进了自己的船长室。

“贝克曼……刚刚是……”啃着烤肉的拉奇看向副船长。

“嗯。”贝克曼看向船长室的方向,眼里带了几丝愉悦。

终于不用忍受香克斯每年的喝酒耍赖骚扰鹰眼了(?)

“终于回来了啊。”耶稣布也从瞭望塔上跳了下来,将狙击木仓收到了背上。

“干部们,老大这是……”新来的船员们有些不知所云,香克斯回来的那么急,让他们还以为是白胡子的人追来了。

“没什么,赶紧起程吧,小的们!是我们的船长夫人回来了!”

干部们不约而同的笑了出来。

终于回来了啊,千夏。


“你叫雷斯是吗?”

坐在自己再熟悉不过的床上,千夏看着一脸期翼的半蹲在儿子前的香克斯,嘴角的弧度一直放不下去。

“嗯。”坐在千夏边上的雷斯少见的没什么好表情,丝毫没有平日里的温柔有礼。

“你……十岁了?”

“嗯。”

“你是……千夏的儿子?”

“嗯。”

“……”香克斯又不傻,雷斯这不明摆着是他儿子吗,但是儿子太冷漠让他一时有点尴尬。

儿子看起来不喜欢他怎么办QAQ。

香克斯泪眼婆娑的看向了千夏。

“咳咳,雷斯。”千夏轻咳一声,看向儿子,“香克斯是你父亲,亲爹。”

“嗯,我知道。”看着脚尖的雷斯不看亲爹也不看亲妈,态度十分明显。

“那个……雷斯,很抱歉当初离开了你和妈妈。”

香克斯想伸手拉住雷斯的手,却看到他微微缩手的动作后又难过的放下。

“你知道为什么妈妈没有来见你吗?”雷斯抬起头,看着对面那个满眼歉意的男人,双手微微捏紧。

“啊……因为。”香克斯握住了自己的左臂,“我没有好好的遵守和你妈妈的约定,没有保护好自己,也有没有保护好她。”

“因为你,妈妈能力尽失,昏迷了两个月才醒,五年里比普通人都还弱,在这种时候你不仅没有找到她,没有保护好她,还让自己的处境变得更危险,我不觉得四皇什么的有多厉害,我只知道,如果妈妈的能力无法恢复的话,你的身份只会给她带来更大的威胁!现在你又突然出现,我不需要你保护妈妈,我会变的更强,不需要你!”

雷斯忍不住对着香克斯吼了出来,然后甩开两人就冲出了房间,香克斯正准备去追却被千夏拦了下来,她摇了摇头。

“雷斯是个很懂事的孩子,他一个人会想清楚的。”

“对不起……”

香克斯抬起右手摸了摸千夏的脸颊,真实熟悉的触感让他切实的感受到这一切,心爱的女人并不是在自己的梦里,是真实的出现在自己的面前。

“当初……”

“香克斯。”千夏扶上他的手,亲昵的蹭了蹭,“雷斯说的话你不要想多,是我没有跟他解释清楚,当初情况特殊,我没有来得及跟你解释,不得不离开,我知道你后面的计划,那种情况下,我跟着你会是个负担的。”

“你怎么会这么想?”香克斯的黑眸里带着愧疚和眷恋,“你永远不会是我的负担,还有儿子,以后我会保护好你们两个人的。”

他把千夏搂紧了怀里,下巴搁在她的头顶,千夏环保住香克斯的精腰,脸埋在他的胸膛里,深深地吸了一口属于香克斯的味道。

“我好想你,香克斯。”

“我也很想你,每一刻都在想你。”头顶传来的声音带着颤音,千夏却感到了无比的安心。

“我不会再离开你了,香克斯。”


跑出门的雷斯直冲冲的往外跑,也没管他一点都不熟悉这条海贼船。

“啊。”

好巧不巧的,正好撞到了一个人的身上。

“对不起。”尽管心情不太好,雷斯还是抬起头乖乖的道了歉。

好高啊。

这是个银色头发的男人,叼着根烟,看起来有点凶巴巴的样子,不过一看就比那个男人靠谱,而且他能感觉得到,这个男人实力很强。

“啊,你是?”

贝克曼有点惊讶,香克斯上船的时候他就注意到了他扛着的好像不止千夏一个,这小子看起来……

“你是香克斯的儿子?”语气笃定。

“……不是。”雷斯别开脸,准备离开。

“千夏的儿子?”

“嗯。”小少年瞬间乖了。

“呵呵……”贝克曼吐了口烟圈,脸上带上笑意,“要和我聊聊吗?我是贝克曼,香克斯的副船长。”

“那你应该知道他的很多事儿吧?”比如弱点什么的。

他想好了,他要努力变强打败这个男人,然后带着妈妈回纽盖特爷爷船上!

“我当然知道。”

哎,看来香克斯还没搞定儿子啊。

“那走吧。”雷斯乖乖的跟上。

不过看起来比香克斯有趣多了。

贝克曼给了旁边几个好奇的一直在偷瞄的干部们一个眼神,大家都向着厨房走去。

老大渣男实锤了,儿子都这么大了才找到千夏!真过分!不过老大的儿子肯定比老大有趣多了!


重逢后的温情后,被某个禁欲了十年的男人已经按在了床上的千夏丝毫不知道儿子已经掉入了老狐狸们的陷阱,她现在只想着怎么保住她十年没用过了的腰!

“香克斯!儿子还在外面呢!”

“没事,他不会来见我的。”香克斯低头一边吻着千夏的脖子,一边很自信的说道。

原来现在你又有自信了吗!看你到时候怎么哄儿子!

“你……”

千夏把香克斯的猛地推开,盯着对方染上欲望变有些发红的眼睛,一脸认真的问道。

“你……这十年里没有碰过别的女人……吗?”

千夏有些别扭的看向别处,耳根和脸上都带上了鲜艳的绯红。

“呵呵……”香克斯撑着床凑过去吻了吻她的耳垂,又轻轻的咬了一下,“吃醋了吗?那怎么不早点回来看着我?”

“……”千夏瞬间脸一黑,还没来得及一拳揍过去,就被拉住了手。

“怎么可能,除了你,没有谁能吸引我的视线。”香克斯的语气里带着小小的骄傲和笑意,来自心爱女人的小醋意让他心情大好,“放心吧,从小到大我都为你守身如玉呢。”

炽热的吻堵住了她还想要说的话,心里微微的介怀被轻易的抚平。

从十四岁到三十七岁,即便两人分开了十年,他心里的位置也只会属于她。

能够站在他们身边的位置,最适合的永远只有彼此。


“啊,所以雷斯很不喜欢老大啊。”船医在边上喝着啤酒,看着和贝克曼聊着天的船长儿子,有些幸灾乐祸,也有些感慨。

当初他就看出来千夏精神状态和身体情况都不太对劲了,却没有往这个方向上想。

“哎,任谁突然跑出来个亲爹都会很莫名其妙吧。”拉奇说道。

“啊……我也有点想我的乌索普了呢,听说上了路飞的船,真是期待呢,年轻人的时代也要到了啊。”耶稣布靠在椅子上,感慨的说道。

“哈哈哈……你回去了你儿子指不定也是雷斯对老大的态度。”

“喂喂……我儿子可是很崇拜我的!”


雷斯和贝克曼的谈话从香克斯开始,从香克斯结束,短短一会儿他就从贝克曼这儿知道了很多有关香克斯和妈妈年轻时候的事情,这让他很满意,而且看起来这个副船长应该是很靠谱的样子,以后可以多交流一点。

虽然是很嫌弃那个蠢老爹了,但总还是他爹不是吗。

“雷斯以后怎么打算的,会留在船上吗?”贝克曼欣赏的看着雷斯,尽管少年还小,但无论是言谈举止还是三观思想都非常的成熟,不得不说千夏把他教的很好。

“……妈妈留在船上我就留在船上。”

握着手里船上的厨子专门给他做的草莓芭菲,雷斯小声地嘀咕道。

“不过贝克曼叔叔,你们怎么突然去纽盖特爷爷船上了,那个人和爷爷关系不好吗?”

“啊,不是的,是因为别的事。”贝克曼搅拌着咖啡杯,看着雷斯。

“……因为艾斯哥哥的事儿吗?”千夏并没有向雷斯隐瞒有关艾斯和白胡子船上的事情,毕竟船上很多人都是看着他长大的,他也有足够的个人判断能力。

“你知道?”贝克曼有些意外的挑起眉毛。

“那个人是想阻止爷爷去追那个蒂奇吧。”雷斯将自己的推断说了出来,“不过按照爷爷的性格,肯定觉得他多管闲事。”

“呵呵,没想到你个小鬼看的还挺透彻。”

“……”雷斯不喜欢别人叫他小鬼,因为这样会有一种在说他很弱的感觉,但是贝克曼是他可以尊重的前辈,所以他只是抿了抿嘴,“我不介意他干什么,但是现在妈妈在你们的船上,我就得保证妈妈的安全。”

“你真是个不错的孩子啊。”贝克曼有些感慨,“那你怎么看的呢,这件事情。”他有些好奇也有些期待,红发香克斯和白鬼千夏的孩子,能够成长到什么地步。

“那个蒂奇,既然能够蛰伏那么久在爷爷身边,在这种时候叛逃,那肯定是已经拥有了他想要的东西,并且想要向更高的地方冲击,如果不加阻止的话,会影响到白胡子海贼团的地位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会影响到世界的和平吧。”雷斯说道,“虽然是海贼,但是还是会希望和平的吧。”

“哈哈哈……你果然很厉害啊雷斯。”

香克斯,你的儿子真是太有趣了。

向来冷静自制的副船长突然笑得如此开怀,让一边窥视的船员们有些惊讶。

“那么要和我们一起证实你的想法吗?”贝克曼伸出了手,“雷斯,我正式邀请你加入红发海贼团。”

“……”雷斯有些惊讶,能被贝克曼认可对于现在的他来说的确是有些意想不到了,而且对方的态度很明确,是以他个人的名义邀请他,而不是因为他是红发香克斯的儿子。

“我愿意,副船长。”

第一次有一个真正的强者,不是因为他的身份而给予的认可,感觉还挺不错啊。

他并不介意加入的是那个人的海贼团,因为他自然不可能会去依靠那个男人的身份。但他也不会否认,那个男人的实力以及他的伙伴的高水准,能够在这条船上学习历练,对他的实力增强一定会有所帮助的。

最重要的是,妈妈也在这条船上,尽管不想承认,但是这是千夏一直期待的团聚。

不过这样,他就能变得更强,既能照顾好妈妈,也能代替那个男人保护好她了吧!




————————————————

更文啦!!我不会卡在奇怪的地方的!

周末外出了两天不更吼~

马上要顶上了,你们说千夏是先去救人呢,还是跟着香克斯去打凯多呢~

评论(23)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